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神泣Online舉辦王者公會選拔,千人斬魔人讓你殺紅了眼!

2008-02-21

     OMG旗下神泣Online讓你賺大錢!221(星期四)伺服器維修後,至320(星期四)伺服器維修截止。神泣戰場強力徵求打錢工,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之擊殺數(戰功)達到要求標準,不用抽獎即可獲得OMG紅利點數,殺的愈多,紅利愈多!各伺服器殺手排行榜前100名還可額外獲得OMG紅利點數唷!快把自己的大名留在殺手排行榜上,成為千人斬魔人吧! 


      另外,
神泣王者公會選拔活動Part2即將於今日(2/21)開始至3/20,第二波王者公會選拔的活動獎勵加倍,將重新遴選出各伺服器最團結且最能凝聚團隊力量的最強公會。打造堅強的公會組織,建立深厚的人脈網,不僅練功方便,打架烙人更是得心應手。拋開以往的個人英雄主義,神泣的世界裡,團結合作才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詳細內容請參考《神泣Online》官方網站http://shaiya.o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