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歐買尬 獲利封王

2011-07-12

遊戲族群獲利排名大風吹,遊戲三雄換人做做看。今年上半年遊戲類股的獲利王為歐買尬(3687),每股稅後盈餘6.39元,今年可望穩賺一個股本,可望成為2011年遊戲類股的每股獲利王。
其他包括商用遊戲機台大廠鈊象電子(3293)及遊戲通路商智冠(5478),今年也可望獲利超過一個股本。
去年度最風光的獲利公司都是以研發為主的,像是網龍及宇峻。但這兩家研發公司因為上半年的產品表現差強人意,而獲利也不如去年度,今年要再蟬連賺一個股本,的確有困難。
而去年度每股獲利逾10元的鈊象電子,今年上半年的每股獲利約6元左右,今年如無意外,可望再度賺進一個股本,如果今年也達陣,鈊象電子將是連續第7年賺進一個資本額。
智冠科技今年第1季每股獲利為2.21元,雖然上半年EPS不到5元,但因旗下研發公司中華網龍預計8月份有大作「黃易群俠傳2 Online」,加上旗下公司遊戲新幹線暑假大作「魔界2 Online」上市不到一週,同時上線人數已經突破3.5萬人,並於7月底宣布與Yahoo!奇摩合作社群遊戲,推出40多款休閒遊戲,下半年獲利成長性可期,法人預估,智冠今年有機會賺進一個股本。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  /  記者何英煒    2011 .0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