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暮光世界》歡慶端午狂歡慶典,「粽」是為了你!

2017-05-26

       炎炎夏日吹來的輕風帶來了一陣粽香味!《暮光世界》歡慶端午佳節的到來,推出好玩有趣的端午狂歡慶典,連久違的魔靈、聖靈小夥伴們,也被淡淡的粽子香味給吸引了,瞧牠們貪吃的小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同時傳說座騎「冰霜古龍」也來湊熱鬧,在這炎炎仲夏給你驚喜,四天連假,有事沒事就上《暮光世界》給你滿滿的大平台,與冒險者們開心共渡端午佳節!
 

 
▲炎炎端午節,夏日的開端!.
 

Q萌聖靈魔靈 就是粽意你

       可愛、強大的戰力以及無所不在的陪伴,就是深淵魔靈與守護聖靈的代名詞!現在隨著端午飄粽香,《暮光世界》的守護聖靈、深淵魔靈將現身在轉盤中,等待主人們的收集與召喚,只要主人們全心全意的與他們培養感情,那麼他們將帶給主人不一樣的未來!俗話說「好的夥伴可以帶你上天堂」,就是這個意思!
 

 
▲復刻活動再現,必得Q萌雙靈
 

喜歡燒肉粽的心 藏不住讓你光明正大秀出來

       端午必吃的肉粽在這裡!喜歡吃肉粽的冒險者有福啦,只要於端午節當天(5/30)登入《暮光世界》,就可以領取到逗趣稱號「超愛吃肉粽」!讓你可以大聲示愛,大方告訴身邊的冒險者們,你就是愛吃肉粽啦!
除端午當天可領取稱號外,在接下來的端午週活動期間(5/31~6/06) ,每天登入還能夠領取在線獎勵「好吃的肉粽」,享用它不只可以填飽肚子,還有機會開出強化槌、高級臻品符、進階之書等各項好禮!《暮光世界》天天送你好運粽,讓你好運連連快樂無限!
 

 
▲天天一顆粽,讓你吃的滿嘴香!
 

 
▲端午應景逗趣稱號「超愛吃肉粽」
 

傳說座騎 冰霜古龍粽要現身

       自身擁有技能的傳說坐騎「 冰霜古龍 」,沉寂百年後甦醒的牠,夾帶著無與倫比的恐怖力量,想要擁有牠?就趁現在!冰霜古龍進行曲慶典再開,快去「古龍咆哮」參與慶典,透過完成副本關卡、蒐集材料來獲得超狂霸氣的「 冰霜古龍 」傳說坐騎!
 

 
▲傳說坐騎,冰涼消暑超有勁!
 

 
▲乘坐古龍,被嫌太帥?!
 

限時搶購大拍賣

       端午佳節連老闆也放假去!趁老闆不在,《暮光世界》趕緊來場限時搶購大拍賣,多樣珍稀好禮現身,例如白色情人節限定時裝 ─ 浪漫圓舞曲系列、機械暴龍、大量賢者之石、獻祭水晶、星魂石…等各式培養資源,通通大拍賣,手指速度慢一點,可就搶不到了!
 

 
▲老闆放假去,限時搶購!
 

 
▲這是一場,手指的分秒之爭!
 

 
▲《暮光世界》雙版本下載QR Code


 

《暮光世界》iOS版本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185421782
《暮光世界》Android版本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omg.mk2.android.gamebar
《暮光世界》官方網站:http://mk.app-master.com.tw/
《暮光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KWor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