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終極海戰來臨,《暮光世界》海上霸權由你領航!

2017-08-02

        《暮光世界》在8月2日後,將成為一款真正陸海空三棲都能戰鬥的魔幻手遊!歷經多次大型改版,《暮光世界》現已擁有7大職業、高達14套天賦!初期在陸地戰鬥上,各職業與寵物間的互補、隊友之間的配合,都決定戰局的發展!而後加入的720度空戰,更是大幅突破公會空中爭霸玩法,酷炫空戰技能無極限!這次改版,將加入冒險者期待已久的「海戰」,獨特的海上戰鬥方式,加上獨立的戰艦成長系統,就是要讓你乘風破浪!今後的《暮光世界》,究竟誰能稱霸陸海空? !

 

 

▲終極海戰影片
 

海上冒險 全新面貌

        全新的海戰系統,採用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戰鬥模式,神秘的深海地圖也全面解禁!在專屬的海戰地圖中,冒險者將駕駛精美的中世紀戰艦進行戰鬥,而戰艦的移動方式,也將和地面、空中有極大的區別,更符合水中行進的實際效果,讓你彷彿置身蔚藍海域,體驗那純粹的海戰快感,開創自己的傳奇海上冒險!
 

 
▲終極海戰,等你來戰!
 

打造專屬戰艦 乘風破浪

        進入海戰地圖後,僅能透過駕駛戰艦來進行戰鬥,相對的角色本身戰力對戰局影響小,而船隻的資質和後期培養,將是海戰決勝關鍵點;透過「船塢」打造自己的戰艦,利用升級戰艦、改裝部件、強化火炮來提高戰艦的機動能力和作戰能力,更有多達數十種火炮和戰艦技能,讓冒險者可自由搭配組合。在這全服共鬥的海戰地圖中,又有誰能駕馭這片大海,成為海上霸主!
 

 
▲蔚藍海域,即將開戰!
 

皇家努力號 難得一「艦」

        號稱最強戰鑑的「皇家努力號」 ,也將同步於本次改版中釋出,全船結構設計堅固,流線形的船身及那巨大的風帆,讓你贏在起跑點上!冒險者可以透過轉盤獲得,拼手氣蒐集碎片,建造出最強戰艦橫行於海上!
 

 
▲皇家努力號,揚帆而起!
 

全軍整備 萬「艦」齊發

        因應海戰改版,官方也特別推出多種戰艦禮包、戰艦人品福袋,內含各式上等木材、精良配件、鑄造精鐵等等,將可幫冒險者的戰艦提升戰力,組好你的戰艦,讓我們一同啟航!
 

 
▲全軍整備,破敵致勝!

 
▲《暮光世界》雙版本下載QR Code



《暮光世界》iOS版本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185421782
《暮光世界》Android版本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omg.mk2.android.gamebar
《暮光世界》官方網站:http://mk.app-master.com.tw/
《暮光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KWor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