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OMG旗下遊戲七夕活動讓你浪漫甜在心

2008-08-05

飛飛Online-七夕星河

相會的夜晚,思念許久的愛。8/58/12,打倒15級以上怪物,蒐集綢緞碎片與織女交換桔梗花的綢緞,找尋牛郎交換得到慶典Box,打開將隨機獲得桔梗花、梅花浴衣套裝,烤玉米、烤章魚麵包、重量杯、思樂冰等好禮。
                   

光之冒險Online極光國度-愛要勇敢說出口

7/318/14,進入光之冒險-極光國度,蒐集完整七夕禮盒材料,即可點選告白對象並使用。異性角色接受表白將會受到七夕祝福;如果拒絕,則會收到哭泣效果持續一分鐘。愛就大聲說出來!
                                                 

君主OnlineKUSO情人節,等你來搞笑

投稿期限內(8/1中午12點至8/7晚上11),發揮你的創意,將你搞笑的對話、求婚等過程以四格漫畫形式呈現。

8/8中午12點至8/12晚上11點進行票選,凡入圍作品將獲得隨機屬性石、隨機座騎等大禮
                    

神泣Online-對不起,我不是好人
對不起,我不是好人!丟掉你的好人卡,不要再忍耐。現在,復仇的時間到了!即日起至97/8/17(日)24:00,截取遊戲畫面並在圖片加上如漫畫般符合主題的對話方塊,寄送至神泣活動專用信箱,通過審核及獲得前十名者可獲得高額OMG紅利點數。
功夫世界Online-功夫sweet七夕甜蜜蜜
甜蜜七夕訴愛意,浪漫婚禮送給你。即日起至8/12,到OMG Vlog影音派對將功夫限定圖片或Blog撰寫圖文日誌並完成報名,8/19官方審核過後,不僅有虛寶可以領,獲選夫妻獎還可以獲得惡魔帽、時裝、免費的婚禮祝福等。而獲得新人獎OMG官方將免費提供訂婚戒指、結婚禮金五十萬遊戲幣、時尚質感的仙羽袍、蒼龍甲以及獨一無二的婚禮。
                   

欲知詳情請至OMG官方網站http://www.o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