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關於蘋果日報4/18報導檢調至歐買尬(3687)調查一事,本公司做以下之澄清說明:

2018-04-23

      關於蘋果日報4/18報導檢調至歐買尬(3687)調查一事,本公司做以下之澄清說明:當日實為警察保二總隊派四名承辦人員至本公司調查,主要係就本公司之子公司咪兔數位科技與大陸福州靠譜網路公司所簽訂之靠譜助手模擬器軟體授權事項,有無侵權進行了解,而非如蘋果日報聲稱之檢調單位。
 

      目前本公司已配合保二總隊之調查,提供靠譜公司所提供之海外創新獎、及專利證書及與我方簽訂之軟體授權合約書等等,證明咪兔公司係依約取得合法授權。經初步了解,福州靠譜公司之競爭對手可能因為商業競爭之故,於是將戰場延伸至台灣,法律層面上完全與我方無關,且該軟體也尚未對外收費,故對歐買尬與咪兔財務亦完全沒有影響。
 

      本公司正在協助保二總隊釐清相關問題,同時已持續與福州靠譜聯繫,希望取得更多資訊以確保本公司之權益與商譽,故特地做此澄清說明。
 
 

  
▲著作權的說明


▲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


▲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


▲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創新獎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